返回顶部

国网蓬溪公司:施工现场送“清凉”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4 17:59: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冯成华 叶波 记者 聂艳萍)8月1日,国网蓬溪公司总经理王晓明、党委书记彭虎等班子成员分赴辖区各网改施工现场,对冒暑进行电网升级改造施工的人员开展送“清凉”活动,并对安全管理、施工作业安全等展开督查。

在宝梵镇宝梵村8组,泓岷施工队人员在蓬溪公司大石供电所人员的指导下,利用机械设备正在张先富的住宅外转运10米的电杆。王晓明及副总工程师廖孝文到达施工现场,一边向施工负责人了解当日的施工人员数、工作任务、危险点、安全措施等情况,一边观看电杆转运情况。待电杆转运到位,蓬溪公司领导随即将公司购买的矿泉水、霍香正气液、王老吉等防暑降温用品分发到施工人员手中。

在文井镇回龙山村施工作业现场,挖土机操作人员在四川宏顺送变电建设工程公司施工一队工作负责人的指挥下,左右挥动着挖背有序平整道路,为电杆转运、农网物资运送做好准备。“大家辛苦了,道路险要难行、天气炎热要注意预防中暑”。彭虎在施工现场刚驻足,一边叮嘱施工人员注意防暑,一边为他们送上提前准备好的防暑饮(药)品。

所到之处,蓬溪公司领导都要反复叮嘱各施工在炎热的天气下施工,一是要根据当日天气情况,合理安排施工作业时间;二是配齐配足防暑降温药品,防止人员中暑;三是加强安全规程学习,增强施工作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坚守红线“底线”,杜绝违章行为发生;四是严格工程标准和质量,有序推进农网升级改造施工,确保在规定的时间内按期完成既定的网改任务。

据了解,在当日开展的网改现场送清凉活动中,蓬溪公司分三个组对网改作业人员分别进行了慰问。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