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蓬溪公司任隆所:狂风惹祸 抢修保电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1 19:15: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何洪亚 记者 聂艳萍)“小何师傅,我们这里大风把树吹断了,砸在电线上,电杆也断了,快点来”、“老刘,先不要慌,我立即去停电,你先留在远处看着不要离开,不准有人经过或靠近,我十分钟左右到达现场。”这是7月29日6时许,蓬溪县任隆镇红一村3社用户刘定友和蓬溪公司任隆供电所辖区管电人员何洪亚的一段对话。

当日早上,任隆上空突发的大风,把刘定友家门前的一棵大椿树吹断。管电人员在接到报修电话后,第一时间赶赴事发现场,采取紧急的停电措施。经现场查看,发现一棵拦腰折断的大椿树倒在了刘定友门前的低压电力线路上,并将电杆拉断,导线压在稻田里。

针对突发的险情,任隆供电所辖区管电人员在查明灾情后,当即向供电所带班人员汇报并在微信群中上传现场照片。带班当值人员滕红秋根据受损情况,迅速组织抢修工器具和材料,在当地村民的助力下,最短时间内把所需材料运抵到了抢修现场。

夏季的天气真是变化无常,先前还是一阵狂风,九点多钟时竟然烈日当空,艳阳高照,天气依旧闷热难忍。

“这个配电台区用电量比较大,我们抓紧干,争取早点恢复供电”。该辖区管电人员对一并抢修的施工人员说道。

11时58分,经过电力员工的全力抢险情,中断用电的村民终于又享受到了电力带来的清凉。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