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蓬溪公司开展火灾应急逃生演练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1 09:07: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冯成华 郭益军 记者 聂艳萍)“办公楼五楼着火了,叮叮叮、叮叮叮......”,6月14日15时10分,安装在蓬溪公司办公楼三楼的报警铃声骤然响起。办公楼内各部室上班的员工在听到办公楼着火的火警后,以最快的速度分别从前、后通道跑步下楼,所有人员仅1分59秒的时间,就全部撤离到了指定的疏散集结点。

原来是虚惊一场,这是蓬溪公司为进一步提高本部员工在突发火灾事故中的紧急疏散和逃生的自救方法,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切实提升安全生产整体水平,夯实消防安全基础而开展的一次火灾应急逃生消防演练。整个消防演练过程行动迅速,配合默契、秩序井然,达到了演练的预期效果。

在消防演练结束后,蓬溪公司副总工程师兼安监部主任廖孝文对2017应急疏散演练方案制定的科学性、有效性和实用性,本部员工应对处置紧急突发事件的能力等方面进行了点评,肯定了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措施,为切实增强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突发事件的应对能力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