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遂宁供电公司总经理何永祥现场督查蓬溪公司高考保电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8 09:31: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冯成华 记者 聂艳萍)“今天看了保电现场,蓬溪考点有多个电源点作支撑,我就放心了,也踏实了”。6月7日上午,国网遂宁供电公司总经理何永祥在蓬溪县中学校查看了2017年高考保电现场后,对蓬溪公司高考保电工作给予的评价。

6月7日是全国高考的第一天,何永祥携运维检修部(检修分公司)负责人一行,在蓬溪公司总经理王晓明、副总经理罗涛及蓬溪县招生考试相关领导和人员的陪同下,走进了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蓬溪中学考点。

“这是我们用于考生住宿及用餐保障的一台800千伏安的#01箱式配变,这是我们专供各考室用电的一台800千伏安的#02箱式配变”、“这是我们为保障高考用电,前几天才架设的一条400米长的电缆到#01箱式配变作为备用电源”。在静寂的校区内,除了在考区巡逻保卫的公安、特警人员外,几乎没有游动的无关人员。何永祥一行在相关领导和人员的陪同下,一边向随行的人员了解蓬溪县今年的参考人数、蓬溪中学考点的考室设置情况,一边听取和查看各电源点的布局及运行情况。

何永祥指出,高考保电,作为电力部门不仅要履行好自己的社会责任,关键是还要为这2000多名考生及这些考生的家庭负责。希望蓬溪公司不要辜负蓬溪县委、政府的期望,带着感情去做实做细保电的各项工作,确保高考用电万无一失。

来到蹲守在高考考点现场的蓬溪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当中,何永祥向坚守保电岗位的队员一一握手并致以亲切的问候,要求大家要履职尽责,克服困难,严阵以待,时时关注线路设备的运行情况,筑牢保电的防线,为高考保电交上圆满的答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