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蓬溪公司水电运检中心积极安排部署防洪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6 09:22: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吴朝林 记者 聂艳萍)6月1日,国网蓬溪供电公司水电运检中心对2017年防汛应急抢险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该中心负责人组织学习了《蓬溪公司2017年防汛抢险应急处置预案》、《水电运检中心2017年防汛抢险应急处置预案》,对各应急抢险小组的工作职责进行了进一步明确和强调,并就2017年防汛应急抢险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

参会人员紧紧围绕水电运检中心实际,就设备、人员、通讯方面存在的问题开展了讨论。水电运检中心负责人要求全体员工要认真总结历年来防汛应急抢险工作的经验和教训,思想上必须牢固树立“来大水、防大汛、抗大灾”的思想准备,严格防汛值班纪律,各专业小组人员要牢记各自防汛职责,切实做好防汛设备、设施的检修维护和防汛物资的准备工作,把洪灾损失减少到最低限度,确保全厂人员安全及所属设备、设施的安全渡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