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蓬溪供电公司:弘扬劳模精神 激发工作干劲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6 09:20: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叶波 记者 聂艳萍)近日,国网蓬溪供电公司办公楼进门大厅的LED显示屏上滚动播放王晓明等10位遂宁公司第二届劳动模范的视频,劳模典型事迹在全公司引起强烈反响,大家被他们的事迹深深感染,劳模精神已成为激发员工干劲的不竭动力。

“他们为公司发展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获得劳动模范荣誉称号,当之无愧”。

“我们一定要向劳模学习,钻业务、挑重担、讲奉献,立足岗位,建功立业”。

据该公司员工介绍,每当上下班的同事们路经进门大厅时,都会不由自主地停下脚步,三三两两围观在一起,仔细观看LED显示屏上展播的劳模事迹。

在受表彰的10多位劳模中,蓬溪公司总经理王晓明不忘初心,一心一意为公司谋发展,为职工谋福利,坚持把带好班子、带好队伍、推动公司发展视为己任,认真落实一岗双责要求,脚踏实地、躬身实践、无私奉献。他牢牢抓住公司改革发展的挑战期、机遇期和转型期,强化安全生产和经营管理,打造独具特色的企业文化,夯实电网建设发展基础,并带领广大干部员工在“十二五”期间创造出辉煌的业绩,使得公司综合实力、核心竞争力显著提升,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企业负责人的责任与担当、敬业与奉献的真谛。

劳模罗涛、王家军、赵君,他们心里装着使命,肩上扛着责任,用行动践行承诺;他们勤奋执着、甘于奉献,用智慧和汗水,默默地守护着遂州大地的万家灯火;他们勇于同时间赛跑、与困难较劲、专啃技术硬骨头,成为公司电网建设的“领头羊”和技术尖兵,他们悄然奏响一曲悦耳的劳动赞歌。

“劳动最美,劳动最靓”,在劳动这块“责任田”里,蓬电员工在田间地头辗转奔波,用勤劳双手编制出和谐的“五线谱”;在高架塔上挥汗如雨,用辛勤汗水点亮璀璨华灯;在机房里日以继夜的探索攻坚,将满腔赤诚化作温暖和光明……,然而,每一位劳动模范都是一面旗帜、一个标杆;是耀眼的星星,更是企业永不褪色的骄傲。

劳模精神催人奋进。蓬溪公司将以此为契机,以“员工大讲堂”、“道德讲堂”等为平台,大力弘扬伟大的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不断激发广大电力员工的干事热情,立足岗位、成长成才,昂扬斗志,攻坚克难,永葆劳动本色,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