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红江电厂隧洞闸门实现视屏监控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1 11:11: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吴朝林 记者 聂艳萍)5月3日,国网蓬溪公司完成了红江发电厂1#、2#隧洞闸门视屏监控安装、调试,从而结束了隧洞闸门无法进行时时监控的历史。

本次在红江发电厂1#、2#隧洞闸门设计安装的视屏监控系统,以安全、稳定、可靠为原则,符合“无人值班,少人值守”的管理理念,各级管理人员和发电运行值班人员无需亲临现场,在控制室即可查看当前闸门及辅助设备状态,全面快速地掌握整个系统的运行工况。

隧洞闸门监控系统的实现,为整合人力资源,减少人力资源的浪费,实现降本增效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