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遂宁公司总经理何永祥指导蓬溪公司“5.8安全日”专题学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1 10:24: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冯成华 记者 聂艳萍)5月8日下午,国网遂宁公司总经理何永祥带领营销部(农电工作部、客户服务中心)、安全监察质量部(保卫部)人员一行,对蓬溪公司开展的“5.8安全日”专题学习活动进行了指导。蓬溪公司在家领导、相关职能部门及江源蓬溪分公司负责人、相关专责,外委施工队永建公司、创新公司、泓岷公司负责人及分包单位项目现场负责人、现场安全员、技术质量管理员、施工队小组长参加了安全日专题学习活动。

活动中,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国网公司关于加强基建施工作业现场安全管理的紧急通知”、“国网公司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管理办法”、“遂宁公司关于全面推行作业现场分包人员‘二维码’管理的通知”、“遂宁公司施工作业须知”、农电“三防十要”反事故措施、“农网典型违章案例”等内容,三个外委施工队分别分析了自身在农网施工中存在的安全风险,提出了安全防范措施;蓬溪公司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针对该公司在安全管控中从交通安全、治安风险、倒杆断线、导线拆旧等方面分析了尚存的安全风险。

何永祥认为,蓬溪公司开展的“5.8安全日”专题学习会,从参会人员到学习内容都达到了活动要求,三个施工队在学习中共同体会到了施工安全和现场风险管控的重要性。何永祥要求,各级人员要提高对安全生产的认识,更加重视安全风险,把各项安全办法规定落到实处,确保负责的施工项目安全高质顺利完成;爱惜生命,对自己负责,增强责任心,加强施工作业现场的安全督查,及时发现和处置不安全因素,为施工安全提供保障;无论是劳务施工队伍和管理者,还是具体的一线施人员,必须服从业主方的安全、技术管理,通过良好的互动和合作,圆满完成省市公司下达的网改施任务;市县两级管理人员要履行好各自的职责,要带着爱心去帮助施工队伍解决施工安全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有责任、有义务帮助他们做好各项安全管理工作,真正为他们的生命安全护好航。

蓬溪公司党委书记彭虎在会上表示,将以此为契机,狠抓各级人员的安全管理,加强安全规程学习,提升各级人员的安全意识,规范施工作业行为,圆满完成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