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遂宁供电公司:援建人员助力丹巴公司营销普查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2 17:40: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陈飞 记者 高德芬)4月11日,国网遂宁供电公司援建小组负责人带领丹巴供电公司营销部、安监部相关人员再次深入丹东乡,就阿斗、莫斯卡牧区电费收缴等问题同当地政府进行沟通协商,同时开展了窃电查处等工作。检查小组在海拔3600米的阿斗牧区检查了牧民用电情况,对电能是商品、用电需付费及安全用电等进行了广泛宣传,对变压器台区开展了维护检查。

现场查处窃电行为两处,收缴跌落保险1组、开关1个、导线200余米,在进行现场取证后均采取了停电处理,要求其到公司接受处罚并办理用电手续。

据悉,丹东乡地处两州三县(甘孜州和阿坝州,丹巴县、道孚县、金川县)交界处,是丹巴县的北大门,距县城80公里,面积1172平方公里,辖丹东、二道桥、莫斯卡3个村,361户1361人。2015年6月30日,丹东乡作为甘孜州最后一个无电乡,正式接入了国家电网,这也标志着甘孜州无电地区电网建设工程全面竣工。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