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国(遂宁)第四届荷花仙子暨“遂宁鲜”形象代言人出炉

2019-07-23 15:13: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7月27日晚,中国(遂宁)2019第四届荷花仙子暨“遂宁鲜”形象代言人选拔赛总决赛在河东莲花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通过层层选拔的20强选手在昨晚展开了激烈角逐。

总决赛在一场端庄典雅的旗袍秀中拉开帷幕,20强选手穿着荷花图案的旗袍,款款步入台前展示自己柔美窈窕的身段、婉约清新的气质。

总决赛分为旗袍展示、才艺展示、晚礼服展示三个环节,评委们除了从选手的形象气质、才艺等综合表现进行评分之外,内在涵养也是考核的重要内容。

西南科技大学声乐副教授 荷花仙子评委 付琪 :荷花呢它这个清新淡雅高贵但是又很平凡,我们的选手呢,我希望他们具备这方面的,这种不仅是外在的这种气质,更具有荷花一种出淤泥而不染的这种内在的这种涵养的气质。

四川音乐学院教师 荷花仙子评委 陶辚竹:我们遂宁搞了这个荷花仙子的这个活动,就是在响应文化自信,让我们遂宁的文化更充分的体现,然后让所有的老百姓都看到我们遂宁的文化自信。我会看哪一些选手她的综合实力展现的最强,比如说她有良好的气质,良好的谈吐。

本次大赛自今年5月启动以来,经过初赛、复赛的数轮比拼。20强选手过关斩将通过才智比拼、专业培训,完成了自我的完美嬗变。经过决赛的三轮精彩比拼和最后的语言表达,最终17号选手陈依令、12号选手熊鑫苒和19号选手谭若依从20强中脱颖而出,获得了本次荷花仙子选拔的冠亚季军。今后,她们将为遂宁城市代言,积极服务于遂宁旅游及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遂宁鲜”的推广。

冠军获得者 陈依令:多了一份荣誉,我的身上也多了一份责任,那么在我以后的生活已经工作当中,我也要通过我的声音以及更多的方式去向大家宣传遂宁好吃的,好玩的,以及遂宁的产业文化。

亚军获得者 熊鑫苒 :通过参加这个比赛,我了解到了遂宁更多的文化,比如说观音文化与荷花文化的紧密关系 ,遂宁真的是一个很美的城市,是一个静美宜居和养生的一个好地方,在之后我会更广地去推广遂宁。

本次比赛还评选出了最佳上镜奖、最佳风尚奖、最佳亲和力奖、最具荷花气质奖等七个单项奖。各位选手的精彩表现也获得了现场观众的好评。

(来源:直播遂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