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食药监局开展“你点我检”食品安全专项抽检

www.scol.com.cn  (2017-11-15 20:53: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李琴芳)为进一步增强遂宁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精准性和靶向性,积极消除食品安全隐患,引导广大群众关注食品安全,积极参与食品安全监督,促进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格局,保障广大群众饮食安全,11月14日,遂宁市食药监局正式启动食品“你点我检”抽检工作。

据了解,经过前期广泛征求市民意见,此次抽检涉及餐饮食品、淀粉及淀粉制品、食用植物油、食用农产品、乳制品、粮食加工品、速冻食品以及豆制品等9个大类10个食品品种,共计345批次。针对抽检不合格的品种,市局将依法依规从严查处,并将查处结果及时向社会公告,并要求各县区局、分局加强监管,对抽检不合格的企业要求立即整改,督促整改到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