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食药局文井监管所积极开展H7N9禽流感疫情防控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3 17:28: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陈伟 记者 聂艳萍)为切实做好人感染H7N9禽流感疫情防控工作,2月11日上午,文井食药所联合文井镇政府、工商所、兽防站、卫办等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对文井镇辖区的禽类食品安全开展防控宣传、检查工作。

联合检查组在农贸市场活禽检查中,督促经营者建立并执行进货查验、索证索票制度,停止其经营范围内的活禽交易和宰杀行为,同时现场向附近群众发放H7N9禽流感预防知识宣传单500余份。

在餐饮经营户检查中,检查组要求餐饮经营户在采购禽类及其制品时要落实食品原材料采购的索证索票工作,严禁采购和经营来历不明或不能提供检疫证明的禽类产品,目前库存禽类食品保持原状,不得使用,且蛋类及其制品加工必须煮熟煮透。同时,要求农家乐等餐饮单位规范圈养活禽,要求从业人员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手,佩戴口罩上岗,有发热等病症人员应停止工作,及时上报。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