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希尔顿欢朋中国第八家连锁酒店在遂宁隆重开业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8 09:25: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图据遂宁旅游)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1月17日上午,希尔顿欢朋中国第八家连锁酒店在遂宁隆重开业!这是遂宁引入的首家国际品牌酒店。据了解,这也是希尔顿欢朋继三亚和丽江后,再一次选择在地级城市开设连锁酒店。四川省二级城市中,只此一家。

    希尔顿欢朋是希尔顿全球旗下最大的连锁酒店品牌之一,全球首家希尔顿欢朋酒店于1984年在美国孟菲斯开业。在随后的30多年里,希尔顿欢朋迅速扩大其发展势力。截至目前,已在美国、加拿大、俄罗斯、德国等17个国家和地区开设了2000余家酒店,是全球数量最多、发展最成功的国际商务连锁酒店品牌之一。自2015年开始,希尔顿欢朋先后在三亚、广州、吉林、成都、兰州、武汉、丽江、合肥、桂林开设连锁酒店,遂宁希尔顿欢朋为第8家。

    遂宁河东新区希尔顿欢朋酒店由四川正黄集团投资兴建,位于遂宁河东新区核心商圈正黄商业中心内8号楼,毗邻遂宁市市政府,遂宁万达广场。酒店拥有120套精美客房,配备会议室,西餐服务,温泉健身中心,五人制户外足球场等功能设施,酒店交通便捷,位置优越,环境优美,是遂宁首家国际品牌酒店。致力于为客人提供轻松、愉悦的服务,彼此信任间,留下关于和客人的美好故事。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