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食药局开展食用农产品抽检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6 16:24: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为确保农产品质量安全,切实做好监督管理,蓬溪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制定2016年下半年食用农产品抽检计划,重点加大食用农产品抽样检测任务量,大幅增加抽检数量。今年全县食用农产品抽检任务为255批次。

据介绍,该局在食用农产品抽检对象的把握上,将坚持问题导向,以农贸市场、商场超市等经营单位为重点,根据经营单位的交易数量和季节特点等确定抽样品种和数量。重点抽取本县市场销售的蔬菜、水果、畜禽肉、水产品等公众消费量大的食用农产品,加大抽检叶类蔬菜和禁限用农兽药,针对不合格农产品我局将对其作出查处并向全县公示。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