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开展绿色食品专项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7 09:14:22)  来源:遂宁晚报  
编辑:陈岳海记者 刘佳佳  

维护绿色食品精品品牌

我市开展绿色食品专项检查

为维护绿色食品精品品牌,强化绿色食品企业质量及其控制体系的监督管理,日前,市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对遂宁市安居区尝乐黄金梨专业合作社、射洪县红华农业有限责任公司、大英县富鑫柠檬开发有限公司、四川久大蓬莱盐化有限公司等遂宁市主要绿色食品企业开展了专项抽查检查工作。

本次年度专项检查工作主要针对企业产品质量及其控制体系落实状况、规范使用绿色食品标志等情况开展系统检查。重点检查了生产企业的生产档案记录是否规范、完善与准确,是否按标准规范使用农业投入品,是否按照认证核准的产品品种、数量使用绿色食品标志,产品包装设计和印制是否符合《绿色食品商标标志设计使用规范》要求等情况。检查中,我市没有发现超范围用标和超期用标情况,被检企业都能按照绿色食品标准,对所认证产品的质量监控措施到位。 (记者 刘佳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