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食药局大石所积极开展“端午节”期间食品安全大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6-06-06 16:00: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陈彦名 记者 聂艳萍)端午节将至,为加强节日期间食品安全,大石食品药品监管所对辖区内的超市、农贸市场、餐饮行业等食品安全进行了认真仔细的检查,为辖区居民欢度端午佳节创造良好的食品安全环境。

大石食药所重点检查了与人民群众节日消费密切相关的粮、油、肉、饮品等流通环节食品安全,着重把“端午节”传统食品棕子作为监管重点,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严厉查处和打击销售霉变过期、有毒有害、以次充好、滥用或超标准使用添加剂和不合格食品等违法行为。另外该所以超市、农贸市场、餐饮行业为重点监管对象,对辖区食品经营单位进行拉网式的排查, 依法取缔和查处各种形式的无证经营和违法经营行为,切实把好节日食品市场准入关和质量关。

本次大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35人次,执法车辆8车次,检查经营户69户次,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4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