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安监局检查组检查非煤矿山企业防汛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5-05 09:29:26)  来源:遂宁日报  
编辑:陈岳海记者 田丽丹  

市安监局检查组检查非煤矿山企业防汛工作

存在隐患企业必须按期完成整改

据气象部门分析,受超强厄尔尼诺事件影响,2016年全省降水量较常年偏多,盛夏洪涝灾害偏重,防汛减灾形势十分严峻。近日,市安监局检查组深入大英县对非煤矿山企业防汛安全工作进行检查。

检查中,检查组主要检查了企业的现场管理、培训记录、隐患整改台账、防汛准备工作。检查组发现部分企业水渠未及时清理、厂区岗位无操作规程、隐患检查记录不规范、培训记录不完善等问题。检查组随即责令大英县安监局督促企业及时整改,要求企业做好汛期防汛安全工作准备,确保水渠畅通;要加强员工安全培训,进行考核,并建立台账;要加大隐患检查频次,规范记录,限期整改隐患,做到每处隐患按期整改完成;要及时修订完善防汛应急预案,组织开展应急演练,备齐应急装备物资,加强应急值班值守工作,强化灾害监测预警预判,确保非煤矿山汛期安全生产。(记者 田丽丹)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