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51家学校接受食药安全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6-03-22 10:38:32)  来源:遂宁晚报  
编辑:陈岳海记者 唐静  

昨(21)日,记者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为确保学校食品药品安全,市食品药监局相关负责人深入射洪县洋溪、青岗、沱牌、大榆、金华、复兴、太乙片区的51所学校,对其学生食堂、小卖部、医务室的食品药品安全情况进行检查。

经现场检查,绝大多数学校严格落实食品安全责任制,食品安全状况总体较好。但个别学校食品安全监督责任落实不到位,留样品种不齐、数量不够、留样时间不足48小时等。相关负责人要求,各学校要进一步提高食品安全意识,严防食品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师生饮食安全。并要求辖区相关部门跟踪检查问题整改情况,依法从严查处违法违规行为。(实习生 王超 记者 唐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