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山区行政审批局召开2022年3月“一网通办”能力提升工作专题会

2022-04-02 17:27: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德芬

遂宁频道 李琴芳

4月1日,船山区行政审批局召开2022年3月“一网通办”能力提升工作专题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颜静主持,区直相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参加。

会议通报了近期全区“一网通办”主要指标情况,解读了全市近期“一网通办”考核指标,针对各项短板提出了整改建议。

颜静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专人负责,找准差距,确保各项指标得到明显提升;二要加快推进,对标省市工作要求,聚力破除政务服务标准不统一、线上线下服务不协同、数据共享不充分等问题,扩大电子证照、电子印章应用领域,切实提升政务服务能力。三要坚持结果导向,以认真扎实的工作作风,以担当尽责的工作精神,将“一网通办”工作向纵深推进,把“一网通办”品牌擦亮,不断增强企业、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