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山区行政审批局设立“老年人绿色服务专区”让老龄群众办事更“贴心”

2022-03-15 11:47: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德芬

任林 遂宁频道 李琴芳

“真的太贴心了,你们设置的老年人服务专区,让我们老年人办事更舒畅了!”七旬老人冯女士拉着工作人员的手连连道谢。3月14日,冯女士到船山区行政审批局办理医师资格信息修改,但因老人在1999年初次办理《医师资格证》时姓名录入失误,导致现医师执业信息系统无法登陆,信息无法变更。

“更正不了,就意味着从此以后我失去了从医的资格。”冯女士焦急地说道。在船山区行政审批局设立的老年人绿色服务专区,冯女士详细向工作人员讲述了她需要解决的问题,随后,该区工作人员立即与相关部门进行沟通协调,帮助其在四川省卫生人才网平台进行了申报录入。

近日,为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进一步推进企业和群众办事便利化,为老年人提供更多便利服务,船山区行政审批局在政务服务大厅专门设立了“老年人绿色服务专区”,为老龄群众提供更“贴心”的服务,解决老龄群众在业务办理、智能设备运用、政策咨询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切实化解老龄群众办事面临的“数字鸿沟”“办事无门”等障碍,真正让老年人感受船山区行政审批局的“贴心”服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