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山区行政审批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14 18:45: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德芬

遂宁频道 李琴芳

1月14日,船山区行政审批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

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区行政审批局党组成员高度重视、精心准备,于会前深入学习研讨,明确对照检查重点,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查摆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撰写检视剖析材料,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会上,区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颜静代表局党组作对照检查,带头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带头牢记我们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带头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头学习运用党在不同历史时期成功应对风险挑战的丰富经验,带头深刻汲取党史中正反两方面经验等五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并针对性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开展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查摆,紧扣主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自我批评揭短亮丑,发言认识深刻,查摆严格,意见坦诚,达到了交流思想、凝聚共识、增强党性、促进团结的目的。

会议强调,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继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遂宁市第八次党代会、市委八届二次全会和区委五届八次全会精神学深悟透,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效体现在忠诚履职、凝聚力量、服务民生、推进发展上。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