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山区行政审批局:“办不成事”受理窗口显成效,2021年受理相关业务100余件

2022-01-06 16:54: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德芬

遂宁频道 李琴芳

自2021年5月船山区行政审批局首设“办不成事”受理窗口以来,随着不断地宣传推广,该项工作已在全区政务大厅、便民服务中心常态化开展,按违反规定“不能办”、缺少材料“办不了”、故意刁难导致群众“无法办”三类细化解决措施,针对性地解决群众反映的“疑难杂症”,让群众负气而来,满意而归。

同时,区委纪委依托“办不成事”受理窗口,增设20个“办不成事”意见收集箱,将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及时纳入“办不成事”反面典型台账,把纪委信访监督嵌入群众办事全流程,切实维护好群众切身利益。今年以来,全区“办不成事”窗口已受理相关业务100余件,群众满意度100%。

2022年,船山区行政审批局将进一步完善政务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机制,及时总结分析企业群众反映问题背后的根源,做实做好便民利企工作,全面提升群众满意度,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优化全区营商环境、建设成渝发展主轴绿色经济强市贡献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