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山区行政审批局又添民生服务新举措 房屋水电更名过户一起办

2021-12-20 18:11: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德芬

遂宁频道 李琴芳

“到这里办理房产业务,没想到还可以把房屋水电更名过户一起办理了,真是方便快捷啊”,12月20日,家住船山区桂花镇的李先生在船山区行政审批局区二楼的水电窗口办理完业务不禁感叹道。

为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质量,实现企业、群众“办事进一门、最多跑一次”,遂宁市明星电力公司水电业务于12月1日起,正式入驻船山区行政审批局,主要受理新房开电、房屋水电更名过户等业务。同时,依托微信、支付宝、明星电力APP等载体,可轻松实现水电缴费业务“一键办理”。截至目前,水电窗口共受理房屋水电更名过户务12件、打印收据发票10件,优质的服务受到企业群众一致好评。

下一步,船山区行政审批局将打造民生服务专区,将更多事项纳入政务大厅集中办理,并持续优化相关业务办理流程,着力打造审批最少、流程最短、成本最低、企业群众最满意的政务服务环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