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体制改革杂志社、省政务服务交易中心到遂宁船山区调研政务服务工作

2021-10-22 14:43: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德芬

遂宁频道 李琴芳

10月20日,中国经济体制改革杂志社社长潘治宏,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吕芙蓉一行六人到遂宁船山区调研政务服务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龙凤镇便民服务中心和政务服务大厅,详细了解了龙凤镇便民服务中心“三化”建设、“为企服务”、“农民工匠家”等工作开展情况,了解了区行政审批局政务服务大厅标准化建设、“一件事一次办”、“办不成事窗口”等审批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并进行了现场交流。

调研组一行对船山区推进“放管服”改革向基层延伸、优化营商环境、开展便民服务“三化”建设中的典型经验做法给予了高度肯定。潘治宏表示,船山区“放管服”改革、“三化”建设落实了表态式服务、对标对表以及既对标对表也结合地方实际这三重改革境界,将向全国大力推广船山区“放管服”改革等特色亮点工作。

吕芙蓉表示,船山区高度重视政务服务工作,在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决策部署、开展便民服务“三化”建设中取得的成果值得肯定,希望继续做好改革工作,将经验向全省其他地区推广。她要求,船山区要持续以为人民服务为落脚点,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落实镇村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精神;要创新服务举措,提升服务质效,以群众的满意度为标杆,严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红线,用优质的服务提高群众的满意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