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东兴区一行到船山区考察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相关工作

2021-09-30 17:27: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德芬

遂宁频道 李琴芳

9月29日,内江市东兴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蒲丹一行8人到遂宁市船山区考察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相关工作。船山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琪,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陈杰陪同考察。

交流座谈会上,陈杰就船山区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和行政审批局设立前期筹备组建情况进行了介绍,区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颜静就该局后期机构运行情况进行了说明,随后,双方围绕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进行了交流发言。

座谈结束后,考察组实地查看了船山区行政审批局网上自助服务、综合受理服务等区域,并前往龙凤镇便民服务中心参观集中办公、自助办理等区域,详细了解船山区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建设、镇村便民服务体系“三化建设”和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等重点工作的推进情况。

考察组对船山区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等多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沟通,相互学习、相互借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