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山区行政审批局组织学习《四川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

2021-04-16 16:53: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德芬

遂宁频道 李琴芳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树立依法审批理念,提高行政服务水平,4月15日,船山区行政审批局总工程师赖超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四川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局党组书记、局长颜静出席会议。

会上,赖超按照全员覆盖、学深悟透的原则,对《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的草背景、重要意义和涉及部门工作的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提升服务水平,按照“勤政、廉洁、高效、务实”的服务宗旨,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为群众和企业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不断提升企业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颜静表示,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是更好为企业群众服务的重要决策,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四川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的实施意义,认真落实2021年深化“放管服”优化营商环境重点工作,持续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着力提升政务服务能力和水平,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用优良的营商环境为我区高质量发展增添助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