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务服务大数据局在船山区调研指导“放管服”改革及“一网通办”能力提升攻坚行动工作

2021-03-23 17:35: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遂宁频道 李琴芳

3月19日上午,遂宁市政务服务大数据局调研组一行4人到船山区调研指导“放管服”改革及“一网通办”能力提升攻坚行动工作,并召开全市深化“放管服”改革及“一网通办”能力提升攻坚行动调研座谈会。船山区府办副主任、区地志办主任孙成云主持会议,船山区及经开区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在座谈会上,船山区、经开区分别就遂宁市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例会议定事项落实情况、存在的问题、“一网通办”能力提升攻坚行动方案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及镇村便民服务体系建设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得到调研组充分肯定。

调研组指出,各行政审批局、乡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要向先进地区学,相互借鉴先进经验;要强化组织保障,及时组建运维团队;要及时制定方案,结合实际形成长效机制;要严把疫情防控关卡,持续推进群众进出扫码工作;继续做好“一网通办”、跨省通办等各项工作,齐心协力打造优质高效的“一网通办”平台,让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真正实现便企利民。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