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开办我买单”船山区行政审批局持续推进企业开办零费用

2021-03-16 16:00: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遂宁频道 李琴芳

为降低企业开办费用,提升企业开办便利度,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进一步优化船山区区营商环境,近日,船山区行政审批局联同工商、税务、社保、制章部门将企业设立登记、印章刻制、发票申领、银行开户等企业开办关键环节整合成“一件事”,依托“一窗通”“营商通”等网络平台,一站通办,持续推进企业开办全套流程零费用。

企业开办全套流程零费用为新注册登记的有限责任公司免费提供企业公章、法定代表人名章、财务专用章以及发票专用章4枚光敏印章,申请人只需到区行政审批局政务大厅“企业开办服务专区”,通过“一窗通”“营商通”平台,在 3 个工作小时内完成工商登记、刻制公章、申领发票等企业开办全流程办理。

自推行以来,船山区新增企业187户,预计今年新增企业将达到700户左右,真正实现企业开办全套流程零费用“你开办我买单”的“船山模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