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山区行政审批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21-02-26 15:59: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遂宁频道 李琴芳

2月25日下午,中共遂宁市船山区行政审批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支部书记赖超主持会议,局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赖超对2020年度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回顾了去年工作中的成绩与不足之处。随后,全体党员本着公正、负责的态度认真填写了《党员民主评议表》;进行了支部委员个人自评、党员间互相评议。会议还组织观看了周永开等7名同志先进事迹视频。

会议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客观公正、畅所欲言地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问题深入细致,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具体实在,真正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预期效果,实现党支部和党员更高层次的团结和信任。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对这次组织生活会中提出的问题,要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细化具体的整改措施,要立改立行,抓好落实。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一条一条兑现。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提升履职能力,为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奋力建设船山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