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山区行政审批局召开选拔中层干部竞职演讲会

2021-02-05 18:29: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遂宁频道 李琴芳

2月4日,船山区行政审批局召开选拔中层干部竞职演讲会,以公开、公平、公正为原则,在全局范围内选拔4名德才兼备的中层干部。区纪委监委驻区政府办公室纪检组组长雷婷同志到会指导,船山区行政审批局局长颜静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9名符合条件的干部围绕办公室主任及社会事务股、政策法规股和市场服务二股股长4个职务,各展其能、尽情发挥,结合个人的工作实绩、心得感悟和职业规划,发表竞职演讲。竞职演讲后,全局干部职工结合竞职者的日常表现和演讲进行了民主测评。

雷婷表示,参加竞职的干部们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激情洋溢的演讲风格,展示了行政审批人勇于挑战、敢于担当的情怀与抱负,希望在今后工作生活中,大家能向先进靠拢,要把学习作为工作中的一种常态,不断提升自身能力;要尽职尽责,于所在岗位有担当、有作为;同时希望全体中层干部要进一步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凝心聚力把行政审批局2021年的工作开好局,努力开创便民利企新局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