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山区行政审批局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1-02-02 09:40: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遂宁频道 李琴芳

1月28日,遂宁市船山区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这一主题召开。会议由船山区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颜静主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亮、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区行政审批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于会前深入学习研讨,全面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查摆问题,剖析思想根源,并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会上,颜静代表局党组作对照检查,并针对班子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同时,她还带领其他班子成员一起,紧扣主题,联系各自的实际情况,逐一进行查摆,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领导班子坚持问题导向,发言认识深刻,查摆严格,意见坦诚,达到了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亮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区行政审批局高度重视,准备充分,按照市委和区委的要求,紧紧围绕会议主题,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发言材料真实,突出实效,开了一次高标准、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大家剖析问题深刻,自我批评到位,开展批评态度诚恳,列举典型事例剖析问题全面准确,提出意见建议针对性强,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对行政审批局在服务群众、服务企业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行政审批局领导班子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继续完善资料,持续提升政务服务业务工作,努力成为船山区高质量发展的引领者、实践者、推动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