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跑“不见面”审批 船山区行政审批局“不见面审批工作”获群众点赞

2020-11-24 16:12: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胡新娣 遂宁频道 曹爽 实习生 马露苗

胡新娣 遂宁频道 曹爽 实习生 马露苗

“感谢你们,现在办事简直是太方便了。不然我还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近日,河东新区某店的法人唐秀芳领完证后专门打电话来向船山区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据了解,近期唐秀芳的娱乐场所经营许可证即将到期,但是她本人在外地一时半会还不能回来。船山区行政审批局社会事务股工作人员了解到这一情况之后,主动联系申请人,并耐心指导申请人通过“一体化”平台进行网上办理提交资料,资料经过审查合规以后当天就办理出了新证。减少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烦,解决了申请人的困难。

为全力推进“不见面”工作的开展,船山区行政审批局针对承接的医疗机构、教育机构、文化娱乐场所等事项,展开了新一轮的业务学习及培训工作,同时还通过网络、电话等多种方式为申请人提供咨询服务,引导申请人通过“一体化”平台进行网上办理。不仅让申请人减少了跑路次数,还大幅度提高了审批效率,真真切切让群众感受到审批的便捷。这些相关的举措让群众的办事方式更加便捷,同时也提高了群众的办事效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