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时又省力 船山区行政审批局“零跑路”“零费用”助力新办企业快速投产

2020-11-24 16:07: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胡新娣 遂宁频道 曹爽 实习生 马露苗

胡新娣 遂宁频道 曹爽 实习生 马露苗

“没想到现在开办企业手续这么快,领证、刻章、办发票领购,不到1个小时就办好了,刻章还是免费送的。”日前,遂宁万汇电影城有限公司负责人李彤在船山区行政审批局领取了企业新办“大礼包”。

为降低企业开办费用,提升企业开办便利度,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船山区行政审批局联同工商、税务、社保、制章部门将企业设立登记、印章刻制、发票申领、银行开户等企业开办关键环节整合成“一件事”,依托“一窗通”“营商通”等网络平台,一站通办,完成企业开办全套流程最多只需8小时,包含证照、发票和印章的“大礼包”轻松到手,同时,依托“政邮合作”、物流配送等服务方式,实现企业新办“零跑路”“零费用”。

同样对区行政审批局“零跑路”“零费用”服务模式赞不绝口的企业还有遂宁开合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前一天下午线上提交资料,第二天上午过来,不到1个工作日就完成了新开办企业所有事项,还拿到了营业执照、企业公章,比起以往不知道快了多少。”负责人周开合满意地说到。

目前,该局协助遂宁万汇电影城有限公司、遂宁鸵宝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完成了免费印章的申领,并第一时间同时发放营业执照和公章。

新型服务模式的的开通,不仅减少了企业的麻烦,并且优化了营商环境,激发企业的活力,让企业的办事效率更加快速,给企业提供更高效的办事模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