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山区消防救援大队消防科普教育基地开放

2020-10-28 16:52: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龙历 遂宁频道 高菀君

10月20日,船山区消防救援大队组织船山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走进消防科普教育基地零距离感受消防、学习消防、体验消防。

期间,大队宣传讲解员以消防宣传公益广告展播、消防单兵作战服装配备展示、消防灭火器械学习、体验火场逃生的方式让同学们从视觉听觉触觉等多方面全方位,多角度的感受消防,了解消防,认识消防。参观结束后,学校负责人表示科普教育基地开放对于增强在校师生获取消防知识,掌握火灾防控能力,改善生活质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提升了在校师生的火灾防控能力。

下一步,大队将结合“119宣传月”活动,持续加大消防安全宣传力度,继续开放消防科普教育基地,用直观的消防设施、生动形象的操作演示给同学们上一堂生动的消防课,使大家从视觉、听觉、触觉等方面全方位、多角度地认识消防、感受消防、参与消防。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