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山区行政审批局联合农行遂州支行开展“庆中秋、迎国庆”工会活动

2020-09-30 15:19: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胡新娣 遂宁频道 曹爽

胡新娣 遂宁频道 曹爽

在中秋、国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生活,加强各行业之间的交流,船山区行政审批局联合农行遂州支行开展“庆中秋、迎国庆、交流促团结、凝聚争先锋”主题工会活动,来自审批局及农行遂州支行共计50余名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在风景宜人的西山公园举行,参加人员被随机分为四队,通过集体讨论,确定各自的队名、队长和口号,有“极峰队”“NO.1队”“传奇队”“蓝队”。

此次活动设计了具有趣味性、竞技性、协作性的小游戏,有突破自我,勇敢挑战的“盲人打”、有团队协作,沟通交流的“合力建塔”等项目。每轮项目结束后,大家互相探讨、争相发言,分享亲身体验的过程和成功的喜悦。在精彩的角逐下,“传奇队”以18分的高分勇夺金牌。

此次工会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广大职工的文化生活,在展现职工新时代的精神风貌的同时,增强了两个单位之间的交流,促进了职工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