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山区行政审批局召开全程网办“不见面审批”工作部署会

2020-09-28 15:15: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胡新娣 记者 曹爽

胡新娣 遂宁频道 曹爽

为贯彻落实《四川省推进“一网通办”专项行动方案》和市区“营商环境提升年”工作要求,加快四川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和四川政务服务网推广应用,实现全程网办“不见面审批”,9月25日,船山区行政审批局召开了全程网办“不见面审批”工作部署会。

会上,围绕《遂宁市船山区行政审批局关于加快推进全程网办“不见面审批”改革实施方(试行)》的总体要求、工作任务、组织保障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地解读,与会人员就该项方案的具体可操作性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议审议通过了该实施方案,成立了以颜静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对改革工作分工及工作任务进行了详细地安排部署。

颜静强调,推进“不见面审批”改革,是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及贯彻落实省、市优化营商环境决策的关键举措,各相关业务股室要认真履行各自职责,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自任务,促进“不见面审批”早日发挥作用,为推进船山区放管服改革,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