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山区消防救援大队与联合派出所、街道办深入新市场开展消防检查

2020-09-25 18:12: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龙历 遂宁频道 高菀君

龙历 遂宁频道 高菀君

9月15日,船山区消防救援大队与凯旋路派出所、街道办事处组成联合检查组深入重点单位——新市场开展消防检查。

检查过程中,联合检查组结合实际,查看了重点区域消防安全责任制的落实、消防安全制度建立、电气线路铺设是否符合标准、消防器材和消防设施是否完整有效,安全出口、消防车通道与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安全标志是否完整等情况,并填写了消防监督检查记录。针对检查发现的火灾隐患,检查组要求相关责任人立即进行整改落实,确保火灾隐患及时消除。期间,检查组还对各场所从业人员现场进行了消防安全提问和指导,并要求各场所负责人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做好消防安全管理工作,严格落实消防规章制度,加大对场所从业人员的消防安全培训,加强人员灭火力量,确保场所绝对安全。

检查组表示,消防大队、凯旋路派出所、街道办事处会一如既往地加强服务指导,提前介入,跟踪服务,大力支持新市场的长远发展建设,结合实际需求,切实为大家排忧解难,为辖区经济建设发展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