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山区行政审批局组织学习四起破坏营商环境典型案例的通报

2020-09-22 10:12: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胡新娣 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消息(胡新娣 记者 曹爽)

为推动遂宁市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提升,按照市委“营商环境优化提升年”总体决策部署,讲政治、讲大局、讲担当,积极落实各项工作举措。9月17日,船山区行政审批局党支部书记赖超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中共遂宁市纪委《关于四起破坏营商环境典型案例的通报》文件。

文件中通报了四起破坏营商环境典型案例,充分暴露出个别党员干部在工作中态度恶劣、吃拿卡要、违规履行职权、索贿受贿、扰乱市场秩序等破坏营商环境问题。

赖超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和要求,引以为戒,汲取深刻教训,时刻把规矩举在头上、把纪律挺在胸前,永葆对党纪国法的敬畏之心,不越雷池、不踩红线;认真落实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本单位涉及企业、群众最关心、最迫切、最突出的问题,及时进行自查自纠,杜绝发生服务效能低下、吃拿卡要、不作为等问题,努力营造亲商爱商、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营商环境,为优化提升我市营商环境、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