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山区行政审批局召开政务服务“好差评”考评工作推进会

2020-08-10 10:30:3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胡新娣 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消息(胡新娣 记者 曹爽)

为全面准确了解企业和群众对政务服务的感受和诉求,自觉接受社会监督,有针对性地改善政务服务质量,8月3日,船山区行政审批局召开政务服务“好差评”考评工作推进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颜静主持会议,局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颜静传达了《四川省2020年政务服务“好差评”考核细则》文件精神,对省级政务服务“好差评”考核各项指标做了解释和说明,并对承诺提速率、全程网办占比率、入驻大厅占比率以及评价渠道覆盖率等10项指标进行了强调。

颜静强调,全局各股室要充分认识“好差评”制度建立健全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深入理解政务服务“好差评”工作的重要意义,严格落实“好差评”考评工作及日常工作的开展。

为持续稳步开展“好差评”工作,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将“管理型”转变成“服务型”人民满意政府,对此会议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是要快、准、狠的对“好差评”事项指标进行梳理,及时上报。二是要依托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的运行,加快评价器对接平台进程。三是要对每单评价进行考核,实行单单办理、单单评价,逗真动硬,将评价纳入周考核、月考核以及年度考核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