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山区政务中心召开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2020-07-21 15:57: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胡新娣 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消息(胡新娣 记者 曹爽)

7月13日下午,船山区政务中心组织入驻单位召开半年工作会,船山区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颜静,党组成员、政策法规股股长赖超,政务中心主任韦宏伟及入驻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韦宏伟全面总结了中心2020年上半年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做实“主题式套餐审批服务”、积极开展“延时服务”工作等各项工作进展情况,传达了对中心工作的要求。韦宏伟结合近期工作取得的实效,指出了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颜静强调,全体入驻单位工作人员要强化主动服务意识,增强服务责任担当,以“好差评”“码上监督”为工作引领,做实每单评价;要提升窗口服务水平,坚持落实一次性告知,以“高频事项一次性告知单”,为办事群众提供一目了然的“导航”;要加强窗口业务学习,坚决落实全程网办,以四川政务服务网、天府通办APP为依托,不断提高办事效率;要强化窗口服务纪律,规范窗口服务行为,以先进个人为标杆做到纪律严明、办事高效、服务优良。同时,驻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应当充分认识做好政务服务工作的重大意义,强化提升自我管理能力,培养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职业精神。

下一步,船山区政务中心将从大厅服务设施、窗口建设、管理制度、服务行为等各方面入手,继续做好“延时服务”“主题式套餐”、政务服务“好差评”工作,不断规范提升政务服务中心建设和管理水平;大力推进评优评先工作,鼓励担当、树立导向、带动实干,打造一支勇担当、讲奉献、争先进的政务服务队伍,全力助推我区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和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