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山区行政审批局组织收看《感动遂宁颁奖典礼》

2020-07-02 18:39: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胡新娣 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消息(胡新娣 记者 曹爽)

6月30日下午,船山区行政审批局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二楼会议室集中收看《感动遂宁颁奖典礼》全媒体节目。

《感动遂宁颁奖典礼》全媒体节目以“榜样力量 感动遂宁”为主题,通过事迹短片,再现了四川七届残奥会冠军赵理学自强不息、四川最美志愿者张开国甘于奉献、遂宁市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唐超和黄晓洪挺身而出,以及援鄂医疗队“最美逆行”等一大批先进典型事迹,结合现场访谈、宣读致敬词等形式,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切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榜样人物精神示范引领作用,深深的感动着我局的每一位党员同志。

观看结束后,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以先进人物为榜样,学习他们的崇高品质,传承他们的精神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向模范典型看齐,用榜样的精神激励自己,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高党性觉悟,认真尽职履责,扎扎实实干好本职工作,无私奉献、砥砺前行,用实际行动来书写对党的无限忠诚和为人民服务的人生篇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