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忆红色历史 缅怀革命先烈 船山区行政审批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1 17:32: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胡新娣 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消息(胡新娣 记者 曹爽)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6月28日,船山区行政审批局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计35人前往蓬溪县牛角沟起义遗址、旷继勋纪念馆开展“追忆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不忘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体验革命传统

局机关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追随革命先烈的足迹,先后参观了牛角沟起义遗址和旷继勋纪念馆,通过听解说员讲解,观看革命珍贵文物、历史照片等形式,了解革命先辈们不畏强敌的英勇事迹,领悟他们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

重温入党誓词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 ……”参观结束后,在区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颜静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以铿锵有力的声音、饱满的精神状态重温入党誓词,表明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

召开主题会议

在主题会上,区行政审批局党组对任林、向琳、龚胜等8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局党组书记、局长颜静宣读了表彰文件并在会上强调,各优秀共产党员要谨记肩负的责任和重担,持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牢记初心,不忘使命。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扎实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勇当政务服务“重要窗口”的“模范生”、“优等生”,为优化我区营商环境贡献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