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山区行政审批局:贴心服务暖人心 收到锦旗获赞誉

2020-07-01 17:29: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任林 胡新娣 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消息(任林 胡新娣 记者 曹爽)

6月29日上午,遂宁市富临运业船山区分公司将一面“高效审批,服务于企”的锦旗送到船山区行政审批局交通农业股,对该局尽职尽责、高效廉洁的服务表示了高度赞扬和诚挚感谢。

今年以来,区行政审批局狠抓“营商环境优化年”相关工作,大力配合区公路运输管理部门,加快农村公路发展、助推贫困地区脱贫,完善农村客运片区经营发展,切实解决农村客运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不断提高农村客运通达率。

秉持深化放管服、落实“最多跑一次”的审批理念,区审批局交通农业股工作人员,开通绿色通道,靠前服务企业,在原有的审批程序上推行容缺受理,将遂宁市富临运业船山区分公司所申请的客运线路许可证,由法定20天办结提速至2个工作日。

工作人员表示,锦旗既带来了荣誉,同时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坚持以人民群众满意为出发点和着力点,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立足保障群众“行有所乘”的基本需求,不断简化办事流程、缩短审批时间,精简审批材料,优化审批环节,提高服务意识、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让遂宁市富临运业船山区分公司的“特例”变为“常态”,同时加快完善农村客运片区经营发展,确保全面建成小康路上决不让任何一个地方因交通运输而掉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