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等相关领导莅临船山区行政审批局观摩行政审批规范化运行情况和审批服务办理流程

2020-06-28 10:16: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胡新娣 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消息(胡新娣 记者 曹爽)

为加快推进全市审批服务机构规范化运行,6月24日上午,遂宁市召开全市审批服务机构规范化运行工作推进会,市委编办、市委绩效办、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等相关领导40余人莅临船山区行政审批局政务服务大厅现场观摩区行政审批规范化运行情况和审批服务办理流程。

会议期间,与会领导现场观摩了船山区行政审批规范化运行情况和审批服务办理流程,解了船山区行政审批局“最多跑一次”、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以及运行管理等工作推进情况,并给予充分肯定。

据悉,作为省委省政府表彰的“人民满意公务员集体”,船山区行政审批局一直以打造“流程最优、体制最顺、机制最活、效率最高、服务最好”的“五最”投资营商软环境为目标,以推行全程网办、“主题式套餐审批服务”、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等工作为抓手,从延长工作时限、优化更新“一次性告知”、强化申请人个人信息安全保障等方面积极开拓进取优服务,并取得了一定成绩。

下一步,船山区行政审批局将持续围绕“产业兴区、工业强区”战略部署,加强行政审批规范化建设,同时在提高“网办率”和“好差评”主动评价率、提高政务服务事项便利度以及深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上下功夫,直面群众和企业反映的难点、痛点、堵点,不断深化行政审批改革,塑造一流高效便捷的政务环境,不断吸引高能级项目入驻,为我市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船山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