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船山区教体系统召开区委第一巡查组常规巡查动员会

2020-06-18 16:37: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陆晓红 记者 欧欢)按照遂宁市船山区委第十一轮巡查工作统一部署,船山区委第一巡查组从6月8日至8月7日,将对区教体系统内区教体局、遂宁六中、船山职校开展为期两月的常规巡查。

6月9日上午,船山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区教体系统动员会在高升实小召开,该区教体系统局机关全体干部,招办、教科所负责人,遂宁六中、船山职校校长副校长及教职工代表、全区公立学校校(园)长参加动员会。

会上,船山区委第一巡查组组长邓科通报巡察重点、总体安排和要求,巡察领导小组成员陈波提出工作要求,船山区教育体育局负责人米强、遂宁六中及船山职校校长作表态发言。会议还进行了针对教育体育局班子成员及遂宁六中、船山职校校长副校长的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

会议公布了本次巡查的时间、范围及巡查的重大意义。会议指出,本次巡查工作重点将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开展工作。

米强指出,这次巡查是对区教育体育局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的集中政治体检,也是对区教育体育局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他表示会提高政治站位,绝对服从;主动配合,强化保障;全面认领,对标整改;统筹兼顾,助推发展,全面配合支持区委巡查组巡查工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