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山区召开“省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工作推进会

2020-06-01 09:46: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胡新娣 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消息(胡新娣 记者 曹爽)

为持续推进四川省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2.0版上线工作,提升船山区“互联网+政务服务”水平,营造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环境。5月28日,船山区召开“省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工作推进会,区公安局船山分局、区农业农村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14个部门(单位)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船山区行政审批局副局长陈遐琳主持会议。

会上,陈遐琳通过多媒体现场演示教学,对“省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政务服务“好差评”、预警件处理、工程建设审批改革等相关工作的编辑、录入、管理等进行了全程演示和具体操作讲解。同时,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相关单位参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讨论和交流,现场解难释惑,提高了会议的针对性、实效性。

会后陈遐琳要求,各部门思想认识要再提高,务必增强做好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工作的紧迫感,要抓住当前工作重点,务必按时间节点落实好工作任务,日常工作中要作好沟通交流,务必规范管理有序运行,同时落实专人负责,完成评价渠道、办事指南、精简申请材料等工作任务,确保政务服务环境优化提升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