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山消防大力消除消防车辆安全隐患 优化营区车库环境

2020-05-28 16:32: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李相 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消息(李相 记者 高菀君)近日,由于船山消防救援大队嘉禾路救援站营区车库年久失修,塑胶地面破损严重,消防执勤车辆停放时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为进一步加强救援站营区建设,优化车库环境,消除车辆停放时的安全隐患,嘉禾路消防救援站向大队申请聘用专业人员到站实施维修。

车库建设老化严重,为解决这一问题,确保工程质量及工期,嘉禾路消防救援站向大队申请委托专业施工单位对营区车库塑胶地面进行维修。此次翻新维修主要对象为消防站现有的七个执勤车库,主要对执勤车库塑胶地面破损地面进行清理,重新填充材料,加强防水性能,最后粉刷新漆。在施工期间,嘉禾路消防救援站安排专人实时监督维修进度,同时,消防站值班干部要求:在车库维修工程上要坚持节省、经济美观、适用的原则,合理利用资源,切实设计好、规划好、建设好,严格把好质量关,切实消除执勤车辆停放时的安全隐患。

目前,车库维修工程正在紧张进行当中,部分车库已经维修完成。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