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消防大队广泛张贴《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系列挂图》

www.scol.com.cn (2019-06-19 14:34: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菀君)6月17日下午,河东消防大队印制6000份《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系列挂图》,助力“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专项行动、安全生产月宣传工作深入开展。

宣传挂图印制好后,大队宣传员第一时间深入辖区部门重点单位进行了张贴和宣传,并通过工作群通知“五办”和其余社会单位尽快到大队领取挂图开展张贴工作。此次印制的宣传挂图内容更具场所针对性,包括养老院、劳密企业、高层建筑、商场市场、公共娱乐场所、宾馆饭店等九类场所,主要提示不同场所安全风险防范,教育引导广大居民群众充分认识到火灾的危害以及各类场所火灾诱发成因、防范要点和基本常识,使广大社会单位、群众在无形之中接受消防教育,增强群众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提高防火自救和消除火灾隐患能力,主动排查整改身边的火灾隐患,坚决杜绝火灾事故的发生。

通过张贴宣传海报,进一步提醒了各场所的负责人、员工以及群众,切实做好人员密集场所火灾防控工作的重要性,也使广大群众也真正的关注到了身边的消防安全,切实地提高了辖区整体消防安全意识,有助于降低火灾发生概率、稳定辖区火灾形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