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消防大队现场核查五彩大世界整体建筑情况

www.scol.com.cn (2019-06-19 14:31: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菀君)6月17日上午,河东消防大队深入辖区五彩大世界现场核查整体建筑情况,指导消防安全工作,排查向安全隐患,提出整改、改善意见,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到五彩大世界,大队执法人员首先听取了开发商、物业管理公司相关负责人对五彩大世界整体建筑情况的汇报,了解前期整改工作进度。随后,大队执法人员对照建筑图纸,对每一楼栋及关键部位进行了现场查看,重点检查现场建设情况是否与建设图纸相符,对检查的情况进行了一一标注和记录。同时,大队执法人员还特别测试了场所内部所有建筑消防设施设备,查看了相关位置是否按消防技术标准进行封堵、疏散通道是否能够直接通往室外、消防控制主机是否正常运行、排烟送风设备设置是否合规。检查结束后,大队执法人员就检查情况向开发商、物业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了说明,指出了其中与建筑图纸不符的部分和点位,要求其尽快拿出整改方案,推进整改工作。

为加快推进整改工作,河东消防大队将对本次的检查情况形成正式的检查报告,并上报河东新区管委会,提请管委会以政府名义督促、协调责任单位尽快排除消防安全隐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