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新区举行“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6-15 10:43: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菀君)6月14日上午,河东新区管委会提前组织开展“6.16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河东新区安监、消防、交运、食药、国土、建设、经济、灵泉街道办、慈音街道办等部门走进万达广场,摆摊设点,为群众普及各类安全知识。河东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公安分局局长全新莅临现场指导工作。

活动期间,各部门按照自身职权管辖范围有针对性地为群众介绍一些专业安全知识,普及日常生活中经常遇到的一些安全问题应该如何处理的知识与方法。河东大队宣传员在现场设置了消防安全展板,展示了大量丰富的典型案例,从火险报警、日常防范、灭火自救、监督举报等方面详细地为群众讲解了相关知识及注意事项,着重强调了手机在无卡、无信号状态下依然能拨打119火险报警电话、火险报警时应讲清起火地点及火势大小和火险救援免费等问题。同时,为达到宣传效果,大队还为群众送上了包括消防知识购物袋、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手册、消防知识鼠标垫和围裙等在内的消防安全“大礼包”。这些物品都是群众在日常生活中经常用得到的东西,上面的消防安全知识随“眼”可见,潜移默化,在生活中逐渐提高群众的自防自救意识与技能。

活动期间,河东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公安分局局长全新莅临现场指导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